喜歡看朋友的網誌 
了解不同朋友的想法、思維、生活 
某程度這是說服自己並沒有跟他們斷了聯繫的一種方式 
很多人隱藏著不同面的自己 
也許是不好對人說、也許是文字較能表達他們心中澎湃的情感 
對於很久很久沒有聯絡,或是一直很想念的人 
就盼望他們,PO篇文章吧 
讓我可以又恢復那樣的聯繫,安心 
透過網誌,間接參與了別人的生活 
誰誰誰又和誰誰聚會、誰誰誰在哪裡又經歷那樣的傷感與挫折 


突然同意,每個人都住在不同的星球 
在我公轉的同時,那兒也自顧自的自轉的起勁 
所以才繞一個圈沒見面 
那個星球便又過了一個四季甚至更長 
才剛剛碰了個面,轉眼間那個某某星球已經繞到銀河的那一頭了 

不管那個星球發生了生活在哪個角落的故事 
哪個不濟事的夜,讓它又發生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我們再交會,都只有接受的份 

可以兩人三腳般的纏繞,一起邁向終點嗎? 
不如就來個一百人一百零一腳吧 


我想送快樂的歌給甲星球,請它快樂的笑 
悲傷的歌給乙星球,讓它盡情地宣洩 
回憶片片的歌給丙星球,告訴它我很想它 
愛情的歌給丁星球,替我傳達成千的情意請它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afish 的頭像
    reafish

    木偶˙隨風˙擺盪

    re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