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的美感,越漸感受
看著水藍星球的網誌,突然覺得他很可愛
我在自己的電腦前這麼的呢喃著
看著走過留下痕跡人的網誌,覺得努力在為自己打拼的他上班真辛苦
在公車上拉著吊環,昏昏欲睡的樣子,想像畫面就有趣
擁有空谷回音的網誌,每次閱讀都有不同的驚喜,雖然努力的拉近距離
還有很多很多,感覺每天在生活不同的角落,都有不同的驚喜,只是發現與否
在這頭發現,喜歡這樣生活的人們、那些透過網路的人們

我,不是個用心經營網誌的人,只是˙隨想寫寫

在自己的小小天地,幻想著每一種不同的場景劇情
理性跟感性只是一線之間
感受太多,也許有時是讓自己停滯不前
理性當前,也許又帶有那麼一點壓迫
不脫離天氣,週遭所發生的事,念念想想

告別過去?不行的吧..在這頭篤定的說著..

看看同事,發現最近的這些日子
他改變了不少,他周圍的氛圍也改變了不少
沒發現?那樣的牆桓正一片片的瓦解
我也是成就那推倒稻草的其中一隻手
總是以自己的視野去窺視別人居住城堡的樣貌

人也總是相互影響的,我應該也變了許多,在這成長的路上

還是想要再跨越跨越,所有的現在
陰陰涼涼的天氣,心不知道是格外沉靜、還是悸動不安
突然感覺到,任何事都不能太過
記憶中的盒子,總會在不經意時打開,我也會在不經意時沉靜˙想念

有好多的想法,常常在腦子裡跳來跳去
打開電腦,它們就又都跑走了,還沒等的及讓我把它們記下來,調皮
真是的,也許我學到了前輩的"忘性"


在網路上看到這幅Parskid 插畫,還蠻有感覺的就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afish 的頭像
    reafish

    木偶˙隨風˙擺盪

    re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