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_nanchuang.JPG 

應了同事之邀約
就整裝前往自行車逍遙一日遊囉
雖說好是逍遙遊,但還真的很逍遙
從八點半的約到了十點半才出發....= =||

此次計劃走的是峨嵋路線
竹科-竹東-峨嵋(繞湖喝下午茶~)
但事出有變,到了峨嵋,兩個人一秒決定往南庄挺進,十分隨意
話說,南庄真是個好地方
滿滿的桂花遍佈,店家熱情好相處,吃的玩的也不少
目前是期待下次再前往挖寶囉

從日正當中騎到跟月亮公公打招呼
雖看起來是運動健將的我
什麼都愛嘗試,但其實什麼都是半吊子
所以當然比不上經驗老道的同路人
臉不紅氣不喘的總是騎在我前面
我果然只是外表很可以騙人,呵呵

騎車有時就像人生,你可以選擇路線
可以挑選嚴峻的路,有起有落;也可以挑選平坦的路,順順的走
我們最終都會到達終點,只是沿途的風光各有不同
誰說越高點就一定是越好的?It depends....
我只是相信沒有永遠的上坡也沒有永遠的下坡
在努力爬升上坡的時候,辛苦,總會到達下一個廣闊的天地
在舒暢快意滑降時,也需要有迎接下一個挑戰的準備
鬆懈了,你就得要再更多的時間聚焦

感謝我的平實小銀,雖然沒有避震、14段變速、坐墊普普
但總算還是又再次陪我完騎,沒有耍什麼性子出什麼亂子
肌力跟臀部的耐震力要再加強,現在只是屁屁痛痛的,其他的相信身體會用酸痛回報
67.9公里完騎~YA!


(開始覺得自己之前騎100公里很了不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afish 的頭像
    reafish

    木偶˙隨風˙擺盪

    re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