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要上
不要強求


隨著時間空間的改變.際遇環境不同
是否我們也改變了觀念理想

一直以來偽裝著自己害怕受傷的內心
面對一站站生命的過客
只是用著一次次的神秘與無所謂在遮蓋
以為會因此受傷比較少
不知道為此沮喪哭泣了多少次
也許還是小孩的我
不懂得那樣複雜的世界
只是摀著眼睛伸著手
盼望大家不要消失的那麼快

童雉時天真以為一輩子的情誼
不想被任何人破壞
爛漫的夢想
最後只得建構在一個個螢幕內的世界
或靜或動
在眼前栩栩如生
彷若自己也沾染了一些那空間的味道

用心經營的東西
不在網路介面
不在書書寫寫.圖圖畫
在於你妳
在於時間

每一段過去
沒有炫麗的生活
沒有豐富的記頁
沒有知識萃取的寶礦
仔細一想
淡淡的.好像什麼也沒留下

那些時間伴隨的
只有一個個不同的人
一段段不同的故事
在我的心中留下一些痕跡
共同印證這些歷程的人們阿
不知道會否記得
聽著歌
總想擷取一些什麼樣過去的影子

昂首向前闊步
我也要讓生活變得充實
總是活在別人的故事
看著每個人越走越遠...
我的等待
最後總讓我質疑[是為了什麼?]

喜歡的人總是喜歡
沒什麼需要否認的
我想要好好承認
好好生活
好好做朋友

變誠實了
變活潑了
變的喜歡自己了

要好好釐清自己的思緒
魚得水~這是現在最重要的東西
我要再努力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afish 的頭像
    reafish

    木偶˙隨風˙擺盪

    re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