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很多人擦肩而過
決定˙放棄˙又再決定
哈哈來個人給我些信心ㄅ

暑訓要開始了...><
希望不會太痛苦

這也代表著暑假快沒了...

營隊搞的氣死自己卻也頗有趣
得到認識許多枚學弟妹..
聚完會.半夜硬是要衝去看電影
只是因為有特別的人.回家感傷到現在..
看了許多壓扁人的中英文契約
感受沙丁魚般的上班族生活.搞的補習趕匆匆..
吃了晚到可以的宵夜
伴隨打了n盤的賭博牌.結果麵錢都不用付
回家..幸運地居然沒被發現..
颱風天衝去觀浪加唱歌..
坐在人家家門聊到半夜..
烏來之旅熊熊燃燒的火焰還在我的腦海..
奇怪的真心話內容很有趣..
義大利麵很好吃
豬排蓋飯很好吃
電影很不錯-[咒語只對相信的人有效~]

很多的事很多的人..

我才剛開始過大一生活吧XD
哀~
有很多的問題
我在尋找解答
可是很多很多..其實明明就不會有答案的ㄅ
又或者我早就知道.只是在當笨蛋

我需要瘋狂˙也需要沉靜
很想念的心情˙一直一直
在雲端裡的精靈
我需要去看星星
看到那一顆屬於我的流星
許下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afish 的頭像
    reafish

    木偶˙隨風˙擺盪

    re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