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我們父母親那裡學到了愛的方式。

所以,我們都認為愛可能有部分的鉗制或是關心或是擔心。

噓寒問暖,晨昏定省,去了哪裡,作了什麼。

但是,Aliah的先生沒有問過她。而她也好奇的問過「為什麼你不問,你都不想知道嗎?」

而他只回答了一句「我相信妳」

也許,日子過久了,當人感覺自己擁有的少的時候,

你就會渴望抓住些什麼。但是卻忘了,那句臥虎藏龍中的明句。



「握緊雙手,你什麼都沒有。張開雙手,你擁有的是全世界」



她從她的先生學到了愛也是可以自由的。

而我想,我知道,只是因為現實的迷亂讓我忘了我們都是可以自由的。

當我忘了給你自由,當我渴望擁有什麼的時候。

我忘了你需要,也忘了我自己也需要,自由才是讓我們都快樂的理由。



這幾天,跟很多朋友聊了天,也才發現。

當自己感覺到被需要,或是不是孤獨的時候,佔有慾就不會那麼強。

給對方天地,給自己天地,然後讓彼此永遠都在成長。

這樣再次相遇的時候,才能有不同的火花。侷限,並不是幸福與快樂的道路。

忘了自由。也忘了給你自由。忘了自己是可以自由的。

心,忘了打開。眉頭,也忘了打開。

而朋友,跟自我的世界,才是這病唯一的解藥。



唱盤沒有Stop,只是Pouse,然後讓我們尋找一個最適合的新開始。



當你認定關係必須永久走下去的時候,人就會積極去尋找解答,以及磨合的方式。

別輕言放棄,任何關係,以及任何出現在身邊的愛。

人生很簡單,人生也很難。

你怎麼想,你怎麼做,然後,你留下了什麼。

正如我所期盼等待的,墳頭上的那滴晶瑩,而我知道,

那 需要花一生灌溉。

而 滿懷感謝的是



我們都還年輕,我們還有很長的路可以走,滿滿的精力去摔。



當思念沒有停止,自由的風吹拂著我們,雁子沒有帶來任何的音信,

我知道,你過的一切都好,因為我曾經到達過那個高度,我一切都明白,

你 慢慢的走,好好的加油吧。一切都會順利的,因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afish 的頭像
    reafish

    木偶˙隨風˙擺盪

    re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