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062.JPG 

常一個人的時候比較會亂想

或是多愁善感 自我質疑 退化的速度加劇

可是一直有很多人 是在身邊支持或是鼓勵

需要睜開眼睛去看 不要眨眼

有這麼四分之三的時間

放在自我疑惑上

但在那一分裡面要看到自我篤定的勇氣

原來我想要也是可以做得到的 我說

春天的腳步近了 天氣也漸漸暖了

原來這個世界沒有那麼樣的複雜

不開心的時候記得出去走走

吸吸不一樣的空氣

告訴自己向前踏步 就算再難 走一走 順過了

也就又是一條康莊大道

 

原本期待許久的雪上活動

因為不夠有衝勁的個性 腳步緩慢 

後退一點 也看到了更遼闊的天空

倒是美麗的桃花 慢慢的綻放

粉粉的街道 很漂亮

就坐在公園的長凳上 也感覺有小小的幸福

世界好大 夢想好廣

以前坐在家中 可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外面的美好

雖然知道自己的存在像廣大沙漠的一粒沙塵 也不以為意

現在有機會到不同的地方行走

反而越發現自己想像中的不真實

有些失落 再把這些失落繼續編織成下一個夢想

 

擁抱的溫暖 也許可以抵禦整個寒冷的冬天

思念的濃度 小小化解那樣寂寞又不安的心

想要的遠方 好遠

是我們的擔憂加深了它的距離嗎

是身旁的瑣事減低了向目的邁進的速度

 

好想念 好想念

 

要出發旅遊囉~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afish 的頭像
    reafish

    木偶˙隨風˙擺盪

    re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