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 wine.JPG

最近遊覽了許多地方
瘋狂的跑去了LA,Universal Studios, UCLA, Santa Monica, Manhattan Beach, Venice Beach, Morro Bay…etc
又跑去SF,美麗夕陽日落的Golden Gate Bridge, 擁有古式風情的Fillmore Street, 彷似坐雲霄飛車般Lombard Street一帶, 有許多與人搶食的鳥兒集聚的Fisherman’s Wharf….etc
有著獨一無二自然風情的NAPA Valley,天然的Old Faithful Geyser…etc
花了兩週末的時光
走走看看,很匆忙的感覺也很充實
思考了些、經歷了些,而時光仍繼續在流逝

有時和朋友聊天
聽到朋友說:「我懂我懂」
總是有一種不以為意,心想著你真的懂嗎,還是只是敷衍我而已
我真是難搞…而最近在和朋友聊自己煩心的事
其實也只是找人說說話、談談心
畢竟彼此的生活大相逕庭
常常很擔心自己講的話詞不達意
可能也沒甚麼人了解我的狀況,而且大多時候可能也只是為賦新詩 

那天不經意的談天,聽起朋友說:「這種感覺,我懂」
突然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好像不用再說甚麼
只是想要有人懂,分享那一種心酸、那一種無奈
是身在異鄉,人格外容易感傷
還是真的變的比較依賴 

有家的感覺真好,我說
可以嗎?就這樣平穩的下去?

 

氣泡嗶啵啵
夢想呼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afish 的頭像
    reafish

    木偶˙隨風˙擺盪

    re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