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911.jpg 

怔怔的望著煙火發呆
轉眼間那雖是前陣子剛到異鄉的畫面
但感覺卻像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
搬到現在的新家前,漫步在寧靜的長夜
腦中常有一股慵懶的衝動
就甚麼事也不想管,曬曬陽光吹吹風

差不多快發霉了
就老樣子的走進了電影院
香噴噴的爆米花,還有很多小點
每個都讓我很心動,但因為上面的價錢讓我卻步...
乖乖的順著人群排隊進場
坐在舒服無比的椅子上(有很好睡的感覺)
總算是讓自己對於票價的感覺安慰了些

第一次國外電影的經驗獻給了哈利波特
雖然文筆不好沒有辦法長篇大論滔滔不絕的敘述感想
但是對於書和電影一集都沒有缺席的我而言
那每個環節所帶給我的感動,就在腦中似陀螺般不停地累積打轉
很開心,也滿足了
精神在沒甚麼電力的時候就要充電一下

陌生的街道漫步,炙熱的太陽,就似荒漠一般
八九點始漸暗的天色,日夜這樣大的溫差
時間的沙漏悄悄的在流逝,小小緊張...
有好心人幫忙,直到現在總算是塵埃落定了
偌大的房間此時可以在地上滾來滾去
有著可以溫飽的糧食,仿似昂貴卻簡單的家具


剛剛結束的orientation就發下厚厚的cases...加上剛發的兩本書
疊起來有個11公分高...
這不是傳說中的暑假嗎?(迷之聲:原來我真的沒有暑假...)
幾十頁幾十頁的homework隨之而來(教授人真好,把作業都排好schedule了...)

但是一整天看下來,其實我們有著不錯的待遇
orientation伴隨著豐盛的早餐有培果、麵包、水果拼盤
中午有服務生服務的buffet
下午還有餅乾、蛋糕、水果替換
雖然吃的時間沒有很多,但一整個走很高級的路線

學費比別人貴一倍,總還是有差的
雖然待遇好,但...課本昂貴,連功課都要比別人多
黑暗與光明是各有一半,別只看到黑暗的那一面
懷抱著希望,積極樂觀的向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afish 的頭像
    reafish

    木偶˙隨風˙擺盪

    re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