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jpg 

因為要迎接下一趟旅程而做出的決定
連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好的

在我的旅程中
每個人都有其特別的存在
也許是煩悶時候,有可以傾聽的對象
也許是瘋狂時候,有可以到處遊玩的伴
而有的人不用做什麼
就可以帶給別人深刻的影響
不需說什麼、也不用說什麼

愛想太多又彆扭的我
因為有些人特殊的反應而感到驚奇
再看到那似孩子般的桀傲,我更加疑惑
回過頭來,如同「法則」一般,還是只能順著路走,無奈
可能是為了要減消些許不安換多幾分踏實,所以要一直提點自己不要想太多
就這麼,等待天晴的蔚藍

珍惜在你身上看到的那種單純
不是刻意的,但它帶來了些化學變化後的禮物


現在,又要面對一個新的開始
又一次不想忘記的燦爛
因為嘗過太多失去後的心酸
我想要多累積一點快樂跟能量,去抵禦失落的逆襲
這是不是人最後會獨自的原因?不須儲存快樂,也不須抵禦外敵

每次都很累,在打完仗後,累了
有一種努力後雖得到成果,但感覺鬆懈的話就會變成零的感覺
瞬間無力席捲全身
過了時間也許就會淡化、遺忘那種很深刻的感覺,又是迎接另一種習慣
但還真討厭適應新的習慣,我們可以一直保持舊的嗎?

不管如何,但是,還是要認真努力喔!
如果真心能夠傳達到別人心中,哪怕是一秒,也要盡力
心星說:要勇敢呼吸,要用力呼吸
努力追逐想要的幸福
儘管知道晴天之後會有大雷雨降臨

只要你相信,AS LONG AS YOU BELIEVE...
我要持續追逐想要的幸福
努力掬取,也想要讓你跟我一樣的相信

相信,你想珍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afish 的頭像
    reafish

    木偶˙隨風˙擺盪

    re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