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jpg 

如果你發現我的堅強
那,一定是種偽裝
因為我不知道,在脫下盔甲後的心會有多麼易碎

用樂觀建築起堅固的城堡
修補內心的破漏,砂砂礫礫
再喝下精心調配的虹彩滿天茶
城堡就像發光似的亮了起來

如果你發現我的冷漠
那,一定是喝下虹彩滿天茶後的副作用
在還沒痊癒之前的過渡期

用知識充滿空洞的堡壘
凜冽的冷風被樸實的窗簾隔擋住
粉刷絢爛的友情漆強化

有很多的捨不得跟很多的感慨
留不住,但我盡力做我想做又能做的
帶著微笑
點點累積精力撲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afish 的頭像
    reafish

    木偶˙隨風˙擺盪

    re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