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吃了一頓飯
聚了一次會
從滿心歡喜到離別的失落
我的情緒管理看來也不太好

我想
我比誰都想要以及期待見面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
已經慢慢的從渴望,變成消極的祝福
(這是好事嗎?我也不知道)

有機會見面的時候,很開心
就只是聆聽著彼此之間話題的脈絡
都感覺很熟悉,心情也隨之滿足
就很舒服很棒很棒
希望能多有幾次這樣的機會
應該是一種孩子情結吧
跟著就好啦~啦啦~

但是靜下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莫名的失落
總要有一些靜默,需要抒發一下情緒

每一段時期
都會想追根究底每一位從熟悉朋友變成陌路的原因
是緣分?但經營也許更重要
躲起來一個人的我
有一點脆弱與無助
在這方面我想給我帶來的挫折感很大
是否自己做錯了什麼?有那麼點不甘心
需要些理由(可是又好像不那麼需要)
真的很難搞哈哈

也許彼此的逃避都是不想帶給對方不好的情緒
所以在美好的時刻畫下句點,是最安全的方法
努力的壓抑著
(快讓我逃離這一切XD)

我常在期待
也許到了哪一天真的老了
可以笑笑的談論這件事
所有的話說開

by the way,現在的我慶幸身旁有你
讓我能夠度過這一切
在心情面對失落的時候
也能夠迅速地有能量再站起來
(謝謝你)
一次比一次快耶,真好
有你在身邊的我真的很幸福

我們都在讓自己充滿能量
然後帶給別人給能量
這樣彼此都滿滿的


話說今天日夜的溫差真的很大
從套頭毛衣跟太陽公公打招呼到羽絨外套在冷颼颼的夜
走了很多路
是另外一種回憶及紀念的方式
呵呵有可愛若蘭這樣的學妹,真好
貼心又個性很好,很會替人著想
老闆我會好好對你滴= =+
以後遇到什麼不開心的
也可以跟老闆說

***
或許本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人可以撼動的,沒有這麼多,卻也沒有那麼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afish 的頭像
    reafish

    木偶˙隨風˙擺盪

    re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