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抱怨、不批評、不責備
一篇不錯的文章
...[任何一個領導人都必須懂得一個道理:尖銳的批評和攻擊,所得的效果都是零。]
...[「別人犯了錯,我能夠不管嗎?」]
...[左腦運動法]...
...[‧每當你要批評別人時,想想自己是否也有類似的缺點。 ]

事情成就的高低
態度決定了很大半
這是最近從很多地方的體會

當心境煩躁的時候
就覺得做什麼事都不順
所有小細微的事,都覺得,是不是有人在跟我作對?

當心境愉快的時候
歡欣接受挑戰
感覺所有新奇的事都是一份禮物
讓我學習更多

但是怎麼一直保持心境愉快
這就是一門學問

我們往往知道要積極學習樂觀的態度
但如何長久的保持
動力熱情不減
這就是門學問了
像愛情天雷勾動地火一般滾燙的溫度
也分為蜜月、纏綿、平穩、...等等
而平穩後的浪漫也需要間期中偶爾的激盪重溫甜美才會長久

我想很多事都一樣...

最近也看了關於效率的文章
不管是規劃、時間節約

(一)心理建設:要把時間管理好,基本上要先作自我心理建設。
(二)時間 = 金錢 = 生活:甚至於時間 > 金錢,即時間比金錢還重要。
(三)成就感:引起動機的關鍵就是成就感。要成就一件事情,一定要以目標。
[策略性的目標設定]。。。

哈哈有好多喔~
感覺無法好好吸收
但是經由想像就可感受到它的威力

佇立在一個鏡子的兩面
由兩端看見各不同的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afish 的頭像
    reafish

    木偶˙隨風˙擺盪

    re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